喻川川川川

[德赫]转角的奥切尼斯咖啡馆 番外

*欢迎来到番外写的比正文多系列。(其实我觉得这才是正文/瘫)
*不会插入链接所以看正文的话请戳头像




“你在这里做什么?”赫敏叫道,“这里是麻瓜界!”
她微微停顿,习惯性的将手伸进衣服内侧口袋却发现那里已经没有魔杖了。带有警惕的目光打量着对方的全身。赫敏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所说的那些奇怪的词汇引起边上人们异样的目光,她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

“天知道我找到这里有多么不容易,在这里像个愚蠢的麻瓜一样的坐了那么多天!就为了找你,格兰杰!”他捏着咖啡杯的手越来越用力,苍白的脸色开始晕染上因怒气而产生的红晕。

赫敏径直走向他的对面坐下,一眼一板的朝他低声说道,“无论你因为什么事情来找我,我都没时间奉陪。”

“好,很好。如果不是那个该死的魔法部你以为我会浪费那么多时间来找一个死对头吗?”


“什么?”这一次轮到赫敏诧异,她稍稍有些不耐烦,但亟欲起身的愿望被马尔福的话语成功的压制下来。


“魔法部那里还有最后一轮关于大战的审核需要你来参加,这牵扯到我的利益,所以魔法部特派我来找你。够清楚了吗?”他露出那标志性的挑眉动作,让赫敏一时间有些恍惚似乎回到了两人站在通往教室的岔路口争锋相对互相讽刺的时代。她完全没有任何头绪,只是单单的盯着面前那张脸神游。


“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在听!”
他砰的将马克杯往下砸,令人诧异的是在剧烈动作幅度之下仍完好无损的杯子。奥德丽有些不放心的将目光投向赫敏所在的位置。手中的毛巾被赫敏的目光制止后又恢复到了她一贯的八卦性笑容。

“听着,格兰杰,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他粗鲁的扯过赫敏的手臂,赫敏仍旧湿答答的衣服碰到马尔福干燥的手心不禁让他微微皱眉。

“你记得你是一名巫师吗。”麻烦精,马尔福暗暗想到,麻瓜的后代永远都只是麻瓜。
“不需要你的提醒,马尔福。”
“那么奉劝海狸鼠小姐使用魔杖。”马尔福烦躁地耸耸肩,感觉到咖啡苦涩的气息不舒服极了。
“......我没有随身携带着它,再说,这里是麻瓜界。”
彻底的不耐烦席卷马尔福全身,他嘟嚷着保暖咒和清理一新的咒语,尽量避免麻瓜的主意无视赫敏惊讶的目光。
“....会被麻瓜看到的....!”
“原来你更喜欢湿透的衣服和泥土?我现在就可以还给你。”
“不不不不用了,我是说....谢谢。”


“现在可以谈事情了吗?”
赫敏直愣愣的盯着马尔福越来越近的脸颊,那种血管涌动沸腾的感觉此刻就在她身体里不断运动着,噢梅林的三角裤。


“我们回家再说吧....我指我在这儿的家。”
马尔福默许似的将手插进裤袋跟着她前行,那标志性的棕色鬈发仍旧披散在她的脑后,可这会儿让他有了一种想揉揉它的冲动。


“别忘了我们现在谁都没有可以挡雨的东西。”


马尔福环顾四周,雨仍淅淅沥沥的下着,映衬着灰蒙蒙的天空,绿叶耷拉枝头似乎唱着悲伤的故事,不远处在雨雾中静静等待来访的火红色电话亭正缄默微笑。
赫敏愤怒瞪向他朝远处电话亭跑去,回应的话语消失在雨滴拍打地面的旋律中。
她只能闷闷跟随着他的步伐,中途险些被路人的雨伞打到。

“抓住我的手,格兰杰。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耗着。”


赫敏现在一句话也说不出,目光在他的脸上到胸前打转,持续升温的脸颊泄露她的慌乱。”


“难道你想在这个破电话亭里面过夜吗,海狸鼠?告诉我你家的地址,我受够了。”


她迟疑的报出地址,但即使是完美小姐也有无法破解的难题,她现在对她面前的男人无限诧异,就像一团迷雾般困住她却又渴望着能在雾中停留。


直到马尔福念出幻影移形的咒语,赫敏这才醒悟过来,复苏的记忆忽然涌入赫敏的脑海,下一秒在噼里啪啦爆炸声中鼻尖充溢着对方身上淡淡的香水气息,比起哈利和罗恩永远的汗为她突然感到一丝愉悦。


想要持续下去。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么!
赫敏的大脑一片混乱,昏眩的感觉让她喘不过气来。


家中。


熟悉的温暖气息让赫敏持续绷紧的神经得到放松,她贪婪的卧倒在沙发上不顾边上的一位不速之客——或者称呼“恩人”会更合适一些?


“err..抱歉,要喝些什么?”


“不用了。说完就走,我再也不想在这倒霉的地方对呆一分钟。”


“他们也很友善的,你不怎么能这样用偏激的目光看待别人。麻瓜的科技,比我们要先进的多的多,我真希望魔法部那些家伙可以多学习一些他们的长处。”


“停止你的长篇大论。”接着他又带着不耐烦的语气阐述了刚才的目的。


“现在几点了?”赫敏突然抛开一个问题。


马尔福抬头看看钟,眼神中带着怒火。


“反正目前我是不会回魔法世界的,我还有工作,要回去你回去。”

“格——兰——杰——!”近乎咆哮。


赫敏这下也不确定她究竟是为了什么而不想回去,是因为执念还是....他。


不管怎样已经无法收场了,赫敏暗暗想到,“我这里有沙发,或者你可以考虑睡地板,巫师先生。”


马尔福认命似的沮丧坐下来,嘴角微微抽动。

洗刷完毕后气氛陷入无限沉默中,像有块巨大的墙壁隔在两人之间。尽管这样赫敏仍确信今天他们两个说的话比过去七年都多。


沉默的睡去却辗转反侧,最终她还是裹着毯子走下床来到客厅却看到同样未眠的马尔福。他背对着自己,望着窗外仍然未停的雨却无从知晓他的表情。赫敏尽量放轻脚步走到他身边。


“偶尔觉得,你也是有优点的....马尔福。”


他将头微微偏转没有出声。


赫敏迟疑片刻,盘腿坐下,马尔福没有拒绝而是微微移动身子为她腾出空隙。


“啧啧...真难得。”他喃喃自语。


宁静和身边的温暖会使人陷入沉睡,赫敏终于控制不住睡意昏昏睡去,无力分辨对象便将头靠在马尔福的肩膀上。


他微微一怔,对方的动作使嫣红同样染上他的脸颊。


“麻烦精。”
“明明自己才是这儿的主人。”
“算了。”
“让她好好睡吧。”
“......”
“晚安。”
“......”
“海狸鼠小姐。”



评论(2)
热度(29)
©喻川川川川 | Powered by LOFTER